close
MyShare, NowShare!

餓死抬頭 (as title)......














嗯,如果只寫這樣,看看能不能賺到我推王的獎品 iPod Shuffle 會不會太過份了? 再說我已經有 iPod NANO,要再一個 Shuffle 幹麻?

拿去賣掉好了,不知道網拍能賣多少,不曉得加點價錢能不能換個 Pentax-A 50mm/f1.7 回來玩玩? 還是要存起來當作 Pentax FA31LE 的基金? 或者,拿這筆錢來整理已經無法電動發動,會吃機油,前避振掛點,煞車線脫落的老摩托車? 雖然買車後,就比較少騎它,但總是得要保養啊,免得哪天去沒法子去買宵夜吃。

還是要給我妹呢? 她之前一直說要有個 MP3,可以拿來練習日文檢定考試的題目。我這個當哥哥的,只能丟個 256MB 老 iRiver 給她用,唉。不過 Shffle 是隨機選取播放的,給她應該會很傷腦筋吧,沒法子依序做習題。

看來看去,還是只能淪落到雅拍上了。還得被扣刊登費,交易成功費。真的很討厭,買賣東西還要收那些額外費用....

或者,拿來買個手錶吧。自從上次手錶掛點後,已經有超過半年以上沒有戴錶了。雖然我的生理時鐘還是很準,但也沒準到秒級啊。幾千塊能買怎麼樣的手錶? 自從開始工作後,就一直很想要一個自動上鍊的機械錶,以這樣的預算,大概只能買錶帶吧,哈哈。

除此之外,好像並不特別想要買什麼東東,除了買不完,新穎的小家電;看起來不肥,可裝一機三鏡一閃燈,外加 NB 夾層的書包相機包;輕便有腰靠固定系統的攻頂包,或者 60L 等級的重裝包,爬山,自助旅行兩相宜;可以在運動時搭配 iPod 的耳道式耳機,Shure E4C,這樣就可以邊跑步邊聽。或者,想拍出湛藍天空必備的 CPL 濾鏡。

真傷腦筋,這樣好像不是一個小小的 iPod Shuffle 可以負擔的起的,敗家慾望無窮,口袋深度有盡,無奈,無奈。

這應該不是在寫來年的敗家預告篇吧,趕緊回題。

熱烈支持,永遠支持阿餅贏得美食網摘大賽,贏了後,看能不能搭配 Google Map 把網摘上的美食地點走一遍,百萬支持阿餅美食網摘的大家,出發圍城啦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