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為了怕週末臨時有事得要用車,將車從公司附近的停車場移回來。這次的颱風從周五深夜開始有強風大雨,星期六一整就聽到窗外風雨的聲音。只能窩在家裡面打打實況野球,看看華麗一族的 DVD。除了出去買餐外,幾乎都沒有出門。


   今天早上看看外面已經沒有風雨了,想說那就出門去做禮拜好了。還好有出門,不然就錯過聖餐的儀式了。發現做禮拜時大概是我一週內,心情最平靜的時候,可以安靜的仰望神。也許我該試著延伸到一般的生活上,這是題外話,之後再說。

   在接近停車的路口時,就看到有紅綠燈被吹倒,也有棵大樹連根被吹起來。很久沒看到這樣強力的颱風了。我心裡想,不會吧,那顆倒掉的大樹,很接近我的車勒。過去看時,果然,我的車前後都被大樹倒下來的樹枝給蓋住了。



   看到了嗎? 那個大樹是從隔壁停車場那邊倒下,跨過圍牆蓋在我的車上。我心裡想,好吧,倒了就倒了,該刮傷的就刮到了。我現在也不能怎麼辦,先去做完禮拜吧。說沒在敬拜的過程中擔心我的車是騙人的,但沒太多的擔心,大概我這人比較怪,一般人要擔心的事反倒不大放在心上,煩心的反倒老往死心眼裡鑽(好,我又離題了..)


   聚會完來處理車,初步看了一下,好像還好。可以看的出那棵樹還蠻大的。從隔壁停車場內的柏油裡,被連根拔起。還好,倒下來的地方有個沒在用的收票亭與鐵皮圍牆,幫忙擋住大樹的重量。雖然我的車被蓋住,但只是末梢的枝葉而已。請停車場的人員過來幫忙弄樹的時候,拿我妹的相機拍了幾張照片。


前後都被包住了,引擎蓋上面有比較大的樹枝。


我試過用手去挪開前頭的樹枝,但是沒什麼效果。得用鋸子鋸開才行。

這是後面的樣子,前後夾攻,根本就出不來。


這邊是車右側的樣子,可以看到很多的樹枝整個趴上來。

   吃完午餐後,停車場的兩位先生帶著工具就到了。陸續幫忙我鋸斷前後的樹枝與旁邊的。因為如果不那樣,太小看樹枝的硬度,硬是要開出來,烤漆可是會被刮到心痛的。

   挪出來後,檢查了一下車的狀況。還好,沒什麼大礙。大概多半的重量都被圍牆分攤掉了。如果沒圍牆,那直接打下來,我可要損失慘重。感謝上帝爸爸的看顧。算是虛驚一場。

  下次颱風天,就要懂得不要把車停招牌,大樹的附近。免得遭受無妄之災。另外,不知道如果今天倒掉的是行道樹,能不能申請賠償? 我的小藍怎麼多災多難勒 ^^;; 改天帶它去做美容保養好了 :)

希望這次颱風,大家都平平安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