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這樣說呢?

下午三點的時候,困擾我一個禮拜的電路,總算被我解出來了。原來,可以不需要昂貴的 IC ,不需
要複雜的 software control ,單單從 Hardware 的角度,就可以解出一個不錯的結果。雖然,
不是符合 CEA-936A 的標準規範,但卻可以達到 space saving,卻不犧牲功能的目的。

那時候,我可得意的勒,急著想上來炫耀,記錄一下。沒想到收到一封信:「下午茶來了,來領喔」
就這樣硬生生的被脆皮雞排,香蕉口味的雪梅娘(我要草莓的!!)給打斷掉了。

下班本來要去聽工研院的戶外表演,天氣很順利的沒下雨。這,應該要很開心的對吧!!
沒有,整個悶到不行,什麼鬼電視節目啊!!(也就是說我沒去聽 Orz...)

為什麼情緒轉換這麼快啊?唉,我真是很難被討好,連自己都不容易討好自己,傷腦筋。

是晚餐沒吃?PS2 沒新片玩?鏡頭少一顆?沒 IceLink 可以在車上用 iPod?沒 Garmin 可以出去玩
不怕迷路?阿斗股票跌到不行?車內積水可以養金魚?到底研究所要跟那個老師才好?真的是缺少了
生命中的另一伴嗎?明天好想不要上班,可是不上班,在家要幹嘛?

好像都不相關,可是又好像都是.....
有沒有這麼多煩惱啊?有沒有那麼不知足啊?

真的很討厭ㄟ,很久沒這種感覺了。等下出去買宵夜吃,吃完早點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