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窩在家裡從昨晚開始看電視。

看了一天下來,今早的節目跟昨晚的好像,今晚的跟中午的很像,至於中午跟昨
晚的,差別小到分不出來,頂多趙建銘的天數+1 ,李泰安又去買車票之類。

除此之外,就沒什麼重點。想當然爾的,晚上各家的評論節目又是阿扁知不知道,
什麼之類的。完全偏藍的就不看了,鄭宏儀的新聞哇哇挖跟大話新聞,除了主持人
多了虞美人外,來賓都大同小異,講來講去還不是一樣的東西,那幹嘛開兩個啊?

但是,除了這些外,都沒有其他的新聞了嗎?

印尼的地震死了四千人,有人關心了嗎?久一點的 ETC 到底現在是怎樣了?

晚一點的娛樂談話節目,只要是胸部稍微有肉的,沒有其他穿衣哲學,就是露。
露乳溝,露黑色內衣....

什麼鬼啊,穿這樣討論結婚後的酸甜苦辣是什麼狀況?醜到爆!!

不是我不喜歡看,男生沒有不喜歡看的,但是沒意義的露除了花痴外,一點性感都沒
有,整個是個失敗.....

真的很抱歉,遙控器的電池得要換成高容量的充電電池才夠力,撐的住一天上百次的
轉過來,轉過去。這個禮拜下來,我比較有印象的是,Discovery 講 AirBus 建 A380
的過程,TVBS 一步一腳印介紹瑪莎.葛蘭姆舞團首席舞者,宜蘭出身的黃芳宜。除此
之外呢?


沒有了,整個是空白,連料理東西軍比什麼我都不記得了....


我不禁想,有沒有這種節目。不用多,一個禮拜一次或者兩個禮拜一次。
把這段時間內的重大新聞,做個整理,其他即時(垃圾)新聞已經太多,不怕人家不知
道。然後,把重要,必須追蹤的列出來,例如 ETC 的弊案到底發展的怎樣?不要一推人
討厭塞車去辦後,被廠商以現實來說,ㄟ,你看,已經這麼多人辦了,不然你政府有種
收回去自己經營啊,什麼狗屁倒灶的東西一堆...

並且累積一下新聞事件的統計數據,有發生多少事,破案了多少,還有多少要抓...
看看有沒有可能能夠教育一下,犯罪還是會被抓到的。(期望啦,現實總是相反的 Orz..)
不然報社,新聞台累積那麼多新聞資料空著不是很可惜?

這樣一來,我大概每兩個禮拜轉過去看一下,就可以知道到底最近發生啥新聞,又可以避
免那一堆的口水,我保證,我會是忠實觀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