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好幾年, 一直有在想著要去念書, 一來把履歷上的學歷補齊, 二來可以多學點東西.

在工作之前, 也挑戰過研究所考試兩次, 都考的二二六六, 完全慘敗. 本來想說, 好吧
今年就當最後一次考試, 沒上的話, 那就代表我沒有唸研究所的命. 跟主管說要去念
書了, 萬一考的很慘, 也沒臉呆在這邊, 順道可以換公司..(噓, 這不能大聲嚷嚷的 :P)

前兩年也很想去考, 好死不死交大規定要工作滿三年, 第四年時計劃趕到昏天暗地, 最
大頭的主管態度好像不是挺贊成的, 一提沒唸成, 搞不好還會黑掉. 沒啥準備考試, 不要
亂花子彈在報考上, 要就要上, 沒充分把握還是不要提的好

沒想到, 今年一提, 很順利的取得了推薦信, 給我的評價還挺不錯的.
唯一的缺點是, 錯過了交大的報名截止日 :~ 唯一報考的也是拖拖拉拉, 到截止日才把
報名表寄出去, 所以我的准考證號碼就是報考的總人數

原本的預計是報考四間左右. 實際則是, 報完第一間後, 我就懶的再報考第二間, 報名費
很貴的..加上應考人數實在是不多, 就賭這一把了...

筆試跟考試的過程, 已經在之前提過了, 都是臨時抱佛腳的準備, 看看考古題, 做做投影
片就上了. 還好之前 presentation 的經驗還蠻多, 老師也蠻配合, 沒問太多艱深的問題.

上星期五網路查榜已經上了, 下午就請假跑出去玩啦 (大頭都不在, 悶得慌 )
今天收到成績單, 說實在, 從唸高中後就沒考過這樣的高分了... :P

書面資料審查 : 92
通訊系統 : 75
口試 : 95

加權分數 : 88.1
名次 : 正取第一名

真是不好意思, 心虛的勒, 哈哈...


未來三年準備要累囉, 研究所, 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