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為了怕照慣例出門時間,會跟大家擠在一起。還是半新手上路的我會緊張,
一緊張就會不自覺的把油門踩下去,怕成為大家疼愛的路隊長。往往因為這樣,對
於車旁距離還不是很熟( 加上我兩眼視差太大,距離感抓不到 :~),造成我的車車
在上週末洗車時,發現又多了一道長傷痕 Orz...

因此決定要早點起床,出門上班去。一來路上好空,可以開大路,不用開小路。二
來,停車場也好空,可以停 B2 不用拐到 B4 去停 ^^;;

缺點是,到中午就很想睡,生理時鐘還沒完全調過來,晚上就寢的時間還是一樣,
相對的實際睡覺時間就變少了。( 好怪的句子文法 ??)

今天早上比起昨天更早出門了,到了辦公室,先開來看看幾個有趣的 BLOG ,整
個辦公室就只有兩個人,燈光還暗暗的。慢慢的,我主管來了,老大也來了。想想,
去買個早餐好了。

晃啊晃的到了隔壁棟六樓早餐店,赫然發現,居然有賣那~麼多種早餐,單單漢堡就
有兩種,那為什麼八點多過後就只剩下蛋餅了?

買回來,邊吃早餐邊看輔大猴的 BLOG ,真是有夠爆笑的,一連看了好多,覺得再看
下去都不好意思了。電腦右下角的時鐘,居然還沒有超過八點?

早上的時間有沒有這麼長啊? 一分鐘可以抵兩分鐘用?!害我覺得不寫點東西對不起這
麼好用的時間 :P 以前都在幹麻啊? 塞在車陣裡嗎? Orz...

果然,早起是對的。好,要開始做事了,加油...
萬惡的 Loudspeaker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