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趁著世界盃開幕賽前十分鐘,衝出去打算買個宵夜,配著啤酒,
欣賞德國的開幕戰,反正週末,隔天不用上班...

一出門,怎麼後面有個銀灰色的影子?
直覺是一隻流浪貓咪,一般米克斯少有銀色的,覺得奇怪,往他跑去的地方看了一下。

看到兩個圓滾滾的眼睛對著我看,好像不怕人的樣子。跟我家小猴一樣,是漂亮的金吉
啦。想想,這兩天都有豪大雨特報,雖然老媽再三告誡,已經有兩隻小貓了,不准再養。
但是我怎麼忍心讓他在外面流浪,伸手指頭給他聞聞,對我沒惡意的樣子。

於是我隨手就把他從盆栽區抱出來,好輕,餓到骨頭都可以摸到了。

回去後,把小猴沒用完的貓沙再度啟用,還好,東西都還在。
手邊沒貓食,先去 7-11 買貓罐頭頂著先,十一點多,寵物店都休息了。

一開起來,馬上跑過來開始狼吞虎嚥,不敢餵太多,還得要洗澡呢。
抱他上洗臉台,開始準備幫他洗澡。


他好乖,我用蓮蓬頭幫他洗澡,很乖,完全不怕水,讓我很順利的幫他洗澡。
流浪貓身上難免都有跳蚤,我很仔細的在他頭上抓出快二十隻跳蚤。花了好長時間
,他還是靜靜的讓我處理。很有教養的一隻小貓,怎麼會不小心偷溜出來勒?

臉上有點傷口,應該是跟其他貓咪打架的結果吧...耳朵很髒,清完後,到現在都沒
有耳介蟲的樣子,大概剛流浪不到一個禮拜吧

整個時間大概花了快一個多小時,等弄好後,銀色的毛更亮了。再把罐頭弄點東西
給他吃。順便繼續幫他拍點照片,好幫他找主人..而德國戰,只來得及看到最後的那
個漂亮香蕉球進球....sigh...


這張很帥吧..


星期天帶她去看獸醫生,才發現原來他是男生,不是女生 em22em22

他已經很習慣躺在我旁邊,陪我看電視,整理毛,睡覺,真的好乖,好可愛。

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幫他取名字,想想,就叫小足球吧。叫了幾次,他都有回應,
想來他也喜歡這個名字。

可惜,我已經先打定主意不能眷養你了,所以我們相遇,打從一開始,變註定了分
離。放心,叔叔會幫你找個比叔叔更能疼你的好人家的。在那之前,你就安心的呆
著,讓我可以多拍點照片 ^^


如果,有朋友是在工研院工作,請幫忙轉一下,問問看有沒有人最近走失貓咪。
等到星期三過後,如果還找不到原主人,小足球就開放給人認養了。

先謝謝大家了 ^^

他其他的照片都在這...
http://www.flickr.com/photos/seegang/sets/72157594160753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