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是個很迷糊的人, 東西常常隨手一擺, 就忘了放在哪. 加上我又是歪嘴雞愛吃好米, 買的東西單價都比較高. 掉過蠻多東西, 現在上下車或是做什麼事都很小心地檢查看看有沒有丟掉東西.

今天找到三個東西, 還挺開心的, 把下雨天帶來的不便都忘光了.


由於工作的需要, 以及 SONY VAIO 掰咖的設計, 沒有 SD 讀卡機, 偏偏我是用 Pentax 系統. 所以去買了ELECOM SD 讀卡機. 不要小看這個, 可是很貴的, 但是在邊緣收邊的精緻度可是台製品遠遠比不上的. 之前也是百找不到, 還請辦公室助理幫忙發信問有沒有人看到, 後來, 在自己的抽屜找到, 真是 Orz...



aurora 的頭燈 : 這個東西是在一次玉山單攻後, 就發誓一定要買的東西. 防水, 體積小, 重量輕, 對於頭大的我來說 剛好. 單價方面跟一般三五佰的比起來高了點, 我還蠻愛的, 放在家裡萬一沒電時也挺夠用的. 我的是藍色的.


跟這個有關的是我無緣的水袋...本來買的是 Hippo 一公升的水袋

也是在爬玉山後, 受到可以邊走邊喝水的刺激才買. 希望可以在松蘿湖派上用場, 結果到了宜蘭, 才發現會漏水!! 後來拿去城市綠洲換一個, 想說去阿里山應該也可以享受到了吧. 沒想到, 還是漏水 !!

這邊要稱讚一下城市綠洲, 我兩次使用間隔都超過三個月, 但是她們很阿莎力, 憑發票就讓我換了.
最後換了比較好的, 像這樣的 ( 底下是 2L 的圖, 我是買 1L 的 )


後來又去爬了一次玉山, 想說, 嗯嗯, 這次鐵定可以用到了吧. 猜怎麼的? 出發前在家整裝備時, 東找西找就是找不到, 只找到它完整的包裝盒. 真是怪啊, 我又沒帶出去, 怎麼會不見都不曉得. 想說好吧, 認命了, 沒水袋的命啦. 早上來上班, 樓上的是有跟我說, ㄟ, 他多一個頭燈跟水袋, 哈哈, 真神奇啊...

只能說, 失而復得的感覺真好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