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末回高雄去, 一來是買車的事情又有小小的變化, 二來是聽到我家的米迷生重病了.
在肝功能指數 ALKP 上面的指數偏高, 發燒, 不吃東西, 吃東西又會吐, 體重直直落.

上週四, 週五都帶張小咪去打針, 驗血做檢查. 糟糕的是, 吳醫生好像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治療她.
所以我妹跟我上週末都回家去看看張小咪.

坐車回去已經是深夜, 打開房門看到張小咪躺在床邊, 用手把頭撐起來看看我. 我看她的表情
似乎還好的樣子, 美麗的眼睛張大了看我要做啥. 我伸手去摸摸她, 幫她加油一下, 發現她瘦到
大概是這十年來最瘦的時候了吧. 很讓人不捨..

星期六的時候, 看張小咪已經有稍微可以餵食, 吃下去的狀況好像還 OK, 才稍微放心了點.
順手幫小咪拍幾張照片...

後來媽媽把小咪抱在身上, 特別感覺到, 張小咪好小喔, 等她病好了, 一定要買很多她喜歡東西給她.


後來, 星期日小咪有排便了, 走起路來還非常的沒力, 會歪歪斜斜的. 不過早上聽媽媽說小咪
昨晚有自己喝水了, 讓我放心不少. 希望小咪可以慢慢進步, 趕快健康起來, 她還要當我女兒
好幾年勒...



小咪, 要健康喔, 下週回去買你喜歡的木天寥跟維他命給妳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