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下午, Leader 突然發 mail 來問說要不要趁著現在工作告一段落, 去洗個溫泉
紓解一下壓力. 於是我們一行人頂著寒風細雨往溫泉方面前進.

在泡溫泉時, 我有想說要不要把手錶取下, 想想, 那是碳酸泉應該還好.說說笑笑, 很
快的一個小時的時間也過了. 大家開始找餐廳填飽五藏廟.

在車上下意識去摸手錶, 沒想到卻摸不到平滑的錶面, 而是奇怪的觸感. 拿起來一看,
不知何時, 錶面上的水晶玻璃已經因為高熱脫膠而掉落, 連同上面的秒針也遺失了.

看了看它, 心裡想真是對不起你啊. 還好不是遺失, 起碼你還在我的手腕上.

十年的時光, 沒想到匆匆就過去了. 我還記得在湯城家樂福第一眼看到你的樣子.
優雅, 秀氣, 卻又很扎實. 內斂的造型讓我愛不釋手.



十年了, 人生的三分之一日子有你陪伴, 忠實的扮演你的角色, 我充滿了感激.
你永遠會停留在我心上, 那個美好的地方.

在防潮箱裡好好的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