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的心得只有一個字 : 睏

昨天一整天窩在家東摸摸,西摸摸,意外發現之前去上自強基金會的課剛好是絕佳的複習資料。
慢慢在邊上 PFC 邊看世界棒球經典賽與 WWE RAW 的情況下,忽嚕忽嚕的把自己想看的東西看
完,花了一整夜的時間。

發現 PFC 的二手區真是可怕的地方。三不五時可以找到價錢優,客氣的賣家。多半買完鏡頭就
變成朋友了。困難的地方是,好的鏡頭往往都被秒殺,想排到前一兩位是可遇不可求的。

沒想到,居然在昨晚上排到了 Pentax 家幾乎必備的 FA77/f1.9 LE(銀)。價格方面更是優到
不行,本來這顆就不是我打算的鏡頭規劃中,不過看到那個價格,不買可惜啊~等我面交完後,
再把手邊的鏡頭整理一下。

(偷偷說,差點還有網友說要借我 FA*24/f2 勒..:P,再買下去,31LE 何時才能買啊 :~)

另外也看到一個記錄的產生,在 World Baseball Classic 裡面荷蘭對巴拿馬之戰,。荷蘭的年
僅 18 歲先發投手 Shairon Martis,在 65 球的限制下,在荷蘭火力發揮下,居然創下了 7 局
完封勝投,無安打比賽。如果以後經典賽還繼續下去,這個記錄要被打破恐怕是難之又難。

在七局時,巴拿馬打出一個三壘間的強襲球,三壘手有去撲到,可惜球又漏了。以往大概會被標
安打的,三壘手在球飛出去時,多懊惱啊。後來紀錄組改判為三壘手失誤,打者進佔一壘。此時
已經逼近 65 球的極限,沒想到下一棒打者打出三壘方向滾地球,三壘手接到後,先傳二壘,再傳
一壘,就看到播報員與電視機前面的我同時大叫,Double Play,比賽結束!!

真是精彩的一場比賽啊~
http://tw.news.yahoo.com/060311/23/2xhyg.html

另外,三點多時緯來在播 WWE RAW Shawn Michael Retirement Party,看 HBK 跟老闆這樣一來一
往,真是有趣,讓我睡意全消,哈哈...

至於考試,恩,考完就算了,等等看四月中的口試通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