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來一直有個心願,想要再去考研究所,一來把履歷裡面的最高學歷給它 Upgrade 一下,二來也趁這樣的機會,逼自己好好的把能力再多充實些。正如我之前所說,最近真的蠻好運的,一切事情都蠻順利的在進行中,準備書面資料,請老師寫推薦函,報名等等。唯一讓我覺得心虛的是,對於考試科目的準備相當的空虛。以通訊系統而言,我大概只看了三到四個章節,這星期才有比較系統的念了書。

不念不怕,越念越覺得準備的太少了:~ 雖然說,在職專班的考試筆試的比重並不高,面試時的表現與書面資料的內容才是勝負的關鍵。但總不能面對考題,下筆如千鈞,絞盡腦汁還是寫不出個什麼所以然來吧。前陣子,還夢到繳了白卷,被嚇醒。這個月還在買鏡頭,買iPod nano;這兩天還在看看有沒有人要一起買 IceLink ,好讓以後車車上也可以聽 iPod ( 沒辦法,誰叫 GOLF 上面只有單片 CD 音響 )。

不務正業太多了(像我現在還在Update BLOG 真是糟糕的行為啊,大考大玩是吧 -___-||) 。anyway,面對夢想與門檻的第一步只剩下一天的準備了,打算請假避開公司的事情,再努力一下。盡人事,聽天命囉。

在記錄這個心情的同時,除了準備不夠的心虛外,意外的發現因為前陣子好運的關係,心態上面居然開始依賴並且希望這樣的好運能夠延續。是否因為這樣而導致了準備不夠,我想並不是,只是沒想到長年的信仰教育下,居然還是會有這種奇怪的念頭而嚇到。我會好好反省的 ^^;;

希望一個月後能有好消息告訴大家,那罐 V.S.O.P. Hennessy 放在房間也該找機會把它給解決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