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星期五發生另外一個 Orz

話說我得要在聚餐完, 趕緊抓準時間, 跳上火車, 回到高雄家.

有鑒於印象中台鐵到半夜 12 點就停開的印象, 我很乖的打開電腦,
趁著下班前五分鐘, 利用 Google 查到台鐵的網站, 在經過幾個網頁開開關關後, 我點下了火車時刻表的 ICON.看看何時我得離開趕往火車站

.........


.................


-__________-||

.......

............

過了五分鐘, 還是沒法子把完整網頁 show 出來.

什麼鬼, 沒看過這麼爛的網站, 還新版的勒...給我 Back....
改選回舊版本網頁...點下去....



" 移站中... Under Construction .. " bduh bduh bduh




這, 真的是見鬼了...這邊有幾個問題, 第一, 舊網站活的好好的移個鬼啊!? 就算要移應該也不至於要多久吧, 連個公告都沒有, 誰知道你在移站啊? 第二, 移站中的英文應該不是 Under Construction 吧? 誰教的啊? 都是舊版本還 Construction 個屁?


這, 真的不是我的電腦的問題, 因為我換過 4F, 5F, PC, NB 都是同樣的情況...

由於聚餐前的時間有限, 想說, 哼哼, 山不轉人轉, 我到台鐵另一個網頁下載了時刻表 PDF 檔, 等到時候拿 NB 開出來看, 應該沒問題.
小得意中 ( 過程中的艱辛, 找不到檔案, 存不下來, 龜速等等就甭提了)

到了聚餐地點, 先把我的 VAIO 打開來, 點開下載的檔案..足足花了我三分鐘才出現..Adobe Reader 不支援該檔案格式, 或該檔案已經損毀... #Crazy #Crazy #Crazy

點開看, 一個 3KB, 一個 66KB, 上下行都沒的看...

等我聚餐完趕到火車站, 8:50, 售票小姐甜甜的跟我說:

先生, 已經沒有車到高雄囉.......

Orz...拳擊場上在同局上被擊倒兩次就可以判 TKO 了..一個晚上被台鐵打敗三次, 輸的心福口服...


--
星期六看到有人用電腦訂台鐵的票被抓, 說真的, 不是電腦, 誰有那個耐心跟台鐵訂票系統周旋啊....

真的,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