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公司的尾牙, 今年的摸彩卷還蠻漂亮的, 拿來跟我的神宮杯與 FA50 合影留念一下.



這個彩卷背後有個人條碼, 中獎後要去刷 Bar Code, 萬一辨識不出來就不算了, 今年的彩卷嚴禁摺疊.
對缺乏偏財運的我來說是沒差啦, 這麼大的公司想要被抽中大獎的機會少之又少, 還是不要夢想比較好.

今天倒是有另外一個彩卷開獎, 大樂透聽說上看七億是吧. 每次都跟同事去買, 買完後就開始天馬行空
的亂想.買東買西, 到處旅遊把妹的早想過了, 一點創意也沒有. 為了表示自己是有看書的高級知識份子,
傳說中的墊子新貴.中了頭彩的用法當然要跟的上時代.

最近看了一本書叫做" 世界是平的 " 裡面說了很多有關全球化後, job rotate 的情況.

因此, 如果我中了頭彩, 要怎麼用呢?

請個大陸的秘書, 兩個印度工程師. 也許我的薪水剛好夠養這麼多人. 哪天我 Leader 要我做啥事,
我會請他 E-mail 給我的秘書作 job assign 給印度的工程師. 這樣一來, 我的工作績效應該會比
現在起碼多出百分之三百( 萬一我還想自己動手的話 ), 如果這樣還不夠, 那再加上一個俄羅斯或者
波蘭的工程師可以在我們都睡覺的時候, 接續印度的工作. 以這樣的 24hr Performance, 不升上主管實在
太對不起自己了, 慢慢地, 搞不好每個月薪水還會有剩下來. 每天就只要來跟大家打哈哈, 上上網就夠了.
畢竟整天窩在家裡應該會挺無聊的吧...

至於為什麼是大陸的秘書, 當然是語言相通比較好啊 :p

有空再把之前有趣的狂想紀錄下來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