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的尾牙玩得還不錯, 菜色比起前年來好多了, 總算有點吃辦桌的感覺.

本來對於抽獎這檔事, 個人覺得那麼多人在抽怎麼可能會抽中, 加上抽中後還要以建議售價為基準
繳高達 23% 的稅( 13% 個人所得稅 + 10% 部門下午茶 ). 如果不是現金獎, 折價拍賣落到口袋裡
可能只得一半左右.

陸陸續續有公佈中獎名單, 我們同桌有人中了 20" LCD TV, 還有人中了 Bingo 手機 ( 有同事更誇張,
一場尾牙中了兩隻手機 ), 我忙著到處拍照, 也懶得去看有沒有中, 如果到了 20" LCD TV 都沒有報馬仔
來恭賀, 應該也無望了.

沒想到, 嘿嘿, 還是給我矇到了一個獎....建議售價 29900 >_< ( 雅拍上是 25900)
印象中好像是我們地區 Site 有中第二大的樣子 ^^;;

還不錯勒, 看來下一顆鏡頭有望了, 那是要 31LE 還是 DFA 100 Macro 勒, 哈哈..
不過跟老妹說了, 她說可能她會想要, 可是她有 PC 啦, 要 NB 幹麻...或者拿回家給爸媽用好了, 省的我
還要搬 PC 回去...

在這邊分享一點喜氣, 祝福我的朋友還沒吃尾牙的, 都能跟我一樣好運喔 :)

Joybook R31E-T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