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lta-Sigma PPT 進度完成 : 30%

敗家:
1. PS2 網路卡, 講穿了就是把 HD 跟 PS2 串在一起的東西, 買來玩玩..



2. Pentax DA40mm/f2.8 LM,
還不知道買不買的到, 物品是轉手再轉手了吧, 能否成交還在未定之數, 賣家一直沒連絡說 ^^;
倒是早上因為這個決定讓我快樂了好一陣子.


題外話, 昨天 DFA 100mm/f2.8 Macro 有人丟出來了, 可惜沒排到, 緣分還沒到吧, 呵呵

SONG of Today : 近情情怯

簡單耐聽的吉他合旋, 乾淨不複雜的 Vocal 讓人可以仔細去感受歌手想要表達的意思.
跳脫了男歡女愛的範疇, 很單純的向我們的天父聊聊天. 邊聽, 邊哼, 要不是在辦公室, 我想我會大聲的亂唱吧.

Album : 李玖哲 影子
Music/Lyrics : Edward;
Vocal : NICKY

我能夠感覺你在身邊
尤其是當我覺得累
當世界變得沒有重點
你給我一種絕對

我知道什麼都會改變
只有你從不曾走遠
我好想跟你靠近一些
那會是什麼體驗

你是我起點
讓我能鼓起勇氣向前飛
你是我終點
我願為你而停歇
感受你 的一切

我離愛不遠
卻近情情怯
我像孩子擔心表現
我離愛不遠
卻近情情怯
慶幸我能夠瞭解
你是我唯一思念

不管生命有多少是非
我想我會
擁抱這感覺
直到有一天
能回到原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