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很有趣的一天...


摩托車 :
老 Duke125 經歷了十年的風吹日曬, 逐漸跑出毛病來. 外觀上破破爛爛不說, 會放屁, 吃機油, 已經屢見不爽.
近期還多了在回油等紅綠燈時會熄火的問題. 我對它的要求也不高, 能發動, 可以騎就好了, 我也不會拿它去山裡面跑, 或作其他類似什麼機車環島的事.

下班打算跟同事去吃扁食, 然後去買顆二手鏡頭. 騎到 LiteON 大門口的紅綠燈, 熄火後就再起不行. 推到最近金山社區的機車行. 老闆一試, ㄟ 居然就發動了. 本來想那就 OK 囉, 想想, 順便做個檢查好了, 火星塞也好一陣子沒換了.

撲~撲撲撲~

撲~撲撲~撲撲撲~~~~~~~碰!! 啪拉啪拉...(一堆零件飛出來)

嚇了我一大跳, 趕緊一看, 靠腰, 怎麼原地催油把引擎旁給炸開了?
機車行老闆也嚇一大跳, 趕緊看, 說是引擎散熱風扇跑東西進去, 卡住後裂掉了....@_@

哇勒, 真的是見鬼了, 沒看過這種事情..沒法子, 反正總是得要修, 把車子丟在那先去吃飯好了.

扁食篇 : 請參考下面網頁的照片與介紹.
http://www.wretch.cc/blog/cuisinemap&article_id=3713546

我點的是紅油乾麵加上綜合扁食湯..紅油乾麵蠻香的, 麵條有醬料的調味過, 蠻爽口的. 至於辣,
我說不辣嘛, 大家就參考用.. 沒到會令我冒汗的程度^^;;

至於扁食的部分, 真的很讚又很好吃. 縣料很飽滿, 很扎實.
以後應該只會外帶吧, 豬肉 跟蔬菜的是 24 顆 120 , 鮮蝦的是 170, 綜合也是 170 ??

地點在公道五上, 過 SiS 後不多遠就到了, 招牌很小, 要留意...

吃到一半的時候, 機車行老闆打電話來說, 在化油器前面的進氣歧管破洞了, 加上換風扇與火星塞,
總共花了九百元..sigh....

後來去面交 Pentax DA40mm/f2.8 Limited Pancake 鏡

鏡頭很小巧, 不愧是輕薄的餅乾鏡, 這兩天再拿來多熟悉它囉. 至於賣家, 不誠懇的人.
算了, 不值一提.

再繼續存錢買 DFA 100mm/f2.8 Macro ..想知道這顆鏡頭毒在哪邊, 請參考
http://forum.pentaxfans.net/viewthread.php?tid=6501&fpage=1&highlight=%2Bms63

忘了說, 那個 PS2 網路卡玩具到手了, 整理了一顆不用的硬碟, 很簡單就可以玩, 勸敗同事中,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