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我買車的過程,真的可以說是一波三折啊~

還好,結局是非常美好的。且聽我慢慢道來吧...

我第一次看到 GOLF V 時,是前年跟 Duncan 去溪頭露營時看到的。對於圓圓的尾燈與
傳統的 C 柱造型,真是迷死人了。不過,價格方面可也比四代高了不少,也只有 1.6
的版本。那時可沒想到那會是我的第一部車..

去年聽到 GOLF TDI 要上市的消息,問 Duncan 說要不要先去試車看看,那時候還在預售,
經過比對後,把我原本鎖定的 Mazda 6 給淘汰掉了。養車的油耗與安全性比起 Mazda 6
來說要來的好的多,歐洲車的剛性與底盤也不輸給 Mazda 6。因此在麻煩新竹楊昌的業務
樊小姐試車後(那時還是 1.6),算了算手上的資金,應該勉強可以付的出來,付了定金,
預定 GOLF TDI。ps. 樊小姐人真的很好,所有過程都很舒服,可惜最後沒跟她買,那是後話
了,想在新竹買車的,蠻推薦她的喔

拿著定車契約書,真的好高興,都快睡不著。沒想到跟爸媽商量後,那時大家對於柴油車
還停留在冒黑煙,很吵的商用車印象。在溝通中的過程中,遇到了非常大的反彈。爸爸對於
我買車這件事還是蠻反對的。最後,只好忍痛,把車退訂,差點還因為這樣跟我爸翻臉勒。
買車還是要買的大家高高興興才好

那是去年三月的事了。後來,樊小姐又安排了我去試乘了 TDI ,對於高扭力與低檔頓挫感
印象深刻。

年初,跟老爸老媽溝通,想想還是需要一部車。手上能存的資金也多了一點。趁著過年後,
GOLF TDI 還沒調漲價格,在高雄跟一位林小姐訂車。配備是 GOLF V 加上 HID 天窗版。總
價高達 106.5 萬,折扣是兩萬,不含保險。想說,這次總該可以順利牽車了吧。

沒想到,好事多磨。

由於那時來不及排上二月的訂單,要改成三月德訂。於是我三月初跟林小姐確認看是否有排入
德國三月的生產線。沒想到,居然聽到了一個壞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