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那時來不及排上二月的訂單,要改成三月德訂。於是我三月初跟林小姐確認看是否有排入
德國三月的生產線。沒想到,居然聽到了一個壞消息。

『訂單被德國砍單了』

有夠衰。那個 HID 魚眼燈可是美到不行啊,加上主動轉向,高低調整,頭燈清洗器,日後想
要自己裝沒十來萬可是不行的,更不用說法規的限制了。

換個角度想,不裝 HID 萬一跟別人有碰撞意外時,修起來比較不會痛 ^^;;

那,該怎麼辦勒,研究所筆試也過了,順利的話下半年就有通車唸書的需求了。趁著這次有特惠
的機會,重新簽約,HID 頭燈等下部車吧。還好,我要的顏色與天窗都有。上週回高雄,跟我媽
去看要交的車。前幾天剛下雨,車上都是灰塵,媽媽覺得顏色好怪,車子也停在中間的地方,沒
能仔細的看。

相信業務林小姐囉。她也蠻阿莎力的,應該值得信賴。

在這兩次新簽約的過程中,心裡都在煩惱細節。HID 到底是不是主動轉向式的?是不是正 06 年
式?還是網路上說的是 05/06 的車?交車前要怎麼檢查?沒法子好好檢查萬一有瑕疵該怎麼辦?
要不要選號呢?本來想用生日當號碼,結果居然沒生產尾數是四的車牌!?要不要改晶片?改 GTI
鋁圈?隔熱紙會不會貼太黑,太黑晚上開車會不會危險?貼太明亮會不會有問題?後檔分兩片貼
會不會割斷除霧線?

總之,完全沒有訂新車該有的雀躍心情。
直到前天晚上,才開始覺得:「哇!明天就要交車了」高興的直到半夜三點還睡不著。

昨天早上,打算交完車就帶爸媽去屏東潮洲玩一玩。九點半到營業所,就看到林小姐正忙著弄配件
的部分。車子已經洗乾淨。跟上星期六的印象完全不一樣。很美麗,有氣質的深藍色。不會太厚重,
非常的耐看,可以說是越看越好看。三份契約書都堅持 P6 的顏色,可我在路上從沒看過 P6 的 GOLF V 啊 :P
還好選對了

點交完證件,確認是正 06 年式的車,一月才剛從德國出廠的。邊聽林小姐教我怎麼操作,說實話,
那時候只想趕快把車開出去玩。等到終於把車開出去,加油後。聽到那獨特的答答答聲,才曉得,
嗯,這就是我的車了。

鄰居朋友看到它的第一個印象是,好漂亮喔,為什麼要買小車啊?不過內部空間很大喔。其實 GOLF
V TDI 可一點都不小喔,呵呵

=============================================================================

後來下午,跟爸媽與他們朋友一行五人開新車去美濃玩。感覺是油門好輕喔,在快速道路上就一直被
提醒開慢點,又超速了。其實,不能怪我啊,踩重點,速度就上百了。玩了定速功能,還是會被嫌說
這樣就沒開車掌控的感覺,哈哈,不過還是挺方便的說。

後來跑了快 160 公里吧。老爸擔心回來新竹還要加油,所以又回去加滿油,沒想到只再加了十公升就
滿了。跟行車電腦上面說的 6L/100KM 還蠻符合的。再觀察看看囉。

今天中午從高雄回來,越開越覺得好開,雖然在低速的頓挫感還是稍微大了點,在塞車的高速公路上就
很好用。TDI 真的很省油,到新竹了,油箱大概用掉 3/7 。大概是用定速太好開了,自己一個人開到
後來就快睡著 :p

好開心可以擁有這部車。

接下來就是去買 IceLink,鐵甲武士鎖跟測速器囉,至於 GPS 導航,恩恩,讓我再喘口氣,多存點再說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