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村莊一覽,村名通通是人體工學椅喔


在一二月接觸這個遊戲後,本來不大需要花心思照顧的,但慢慢地,村莊漸漸增多後,點村莊成了一種不能負擔的重。儘管有其它的工具可以幫忙,greasemonkey,還有,恩,其他的,科科。但不可免的,心裡頭那個該是結束的聲音越來越大了(是開始想不出下一個村名吧 XD)

在前段的時候,突然看到一個叫做山小(後來變成盟友)跑來我二村附近開新村。那時還看綠洲很重,很貪心的想把可以佔的綠洲都佔下來,趕忙著升英雄館等等。過幾天,就收到該盟人事官成都小刀的入盟邀請。一開始討厭 PTT 的盟,也不想加入其他的盟,想安靜的種田,不想受太多盟規上繳納稅,軍檢的規定約束。

想了兩天,看那封邀請信還蠻有誠意,還是加入好了,在遊戲裡,多朋友還是比多敵人好。也就此開始結交到一群蠻有趣的盟友。

入盟後,又開始一段安穩的日子,一直到被 PTT 050 亂咬。那時我們人口數都還太少,不像現在動不動窩在村莊吃米的防兵都破萬。儘管我們努力生兵,防禦組的幾乎把防兵都推上去,還是禁不起大狼的一咬。幾個盟友無奈刪帳,中立盟也被迫要選邊佔。看盟友的村莊就這樣一個接著一個消失,有著深深的無力感。若是現在,我們就有足夠的力量可以檔下任何主攻手的攻擊,讓他們好好的撞一下牆,科科。

我其實並沒有預期,我會玩到這麼久,在遊戲裡頭,除了 con 別人的村,買金幣,跟車平別人的村莊沒做過外,多田主村(後來等升級好久喔@@),超過村民的可魯數量,協防讓主攻手掉牙,該玩的都玩到了。照理,我應該是該刪帳了,畢竟同時一起玩的同事,也差不多在等金幣花完,就會刪掉了。

之所以還呆著,除了遊戲畫面外,在 MSN 上跟盟友的合作與聊天,才是緊緊地將我繫在這遊戲的主因。(另外原因是盟聚看正妹? :P)


盟聚時,盟友默然心挑戰 Hooters 呼拉圈比賽,得冠軍!!

一開始看大家怎麼處理跟盟友之間的關係。有位盟友 Sea 夜很衝動,因為看不慣盟友老被搶,跑去打一個伺服排名前五十的玩家,搞的大家很緊張。那個晚上,大家想各式的點子,去溝通,去挽救,就是怕 Sea 夜就因為一時衝動,被滅村。而那時,大家村莊都還很少很少。文筆好的熱心擬說帖,當大家罵太兇時,也有人出來緩頰。那時我剛入盟沒多久,也感受到這種特別的氣氛,我想,這也是為什麼到後來大家都窩著不肯走的關係吧。經過那次,我覺得,這群人還蠻可愛,並不因為這是戰爭遊戲,就非得要搞得很緊張,壓力很大。(幹部群辛苦了)

到後來,盟友漸漸多,女盟友也漸漸多(這是重點,哈哈)。大家聊天的話題也天南地北,無所不包。就算是因故退盟不玩了,還是會上線去聊聊天。看大家在上面拌嘴,在煩悶的工作之餘,切過去看看,還挺有意思的。

現在,我們盟已經算是數一數二的大盟了,前十名玩家人口都破萬。村莊數超過十的比比皆是。現在,不要我們去欺負別盟的,就偷笑了,根本沒人敢來欺負我們盟友了。今天下午,一種該結束的想法突然很確定的跳了出來。儘管我還是可以列下不同的遊戲目標,例如人口也破萬,佔個十五田,買個金幣去克服那久到讓人厭世的升級完成時間。但,好像並沒有太多的意義了。

也許,我會開始停下來,等盟友可以接收我的村莊,差不多就可以將帳號結束了。謝謝大家 SORA,粉紅,山小,小刀,小b,小黑,小冷,Andy,天蠍,阿益,SLIGO,mosir,小波..etc。特別要謝謝小英幫忙在出遊的時候代管我的帳號,讓我第一次玩線上遊戲的經驗是美好的,跟我以前玩 MUD 有截然不同的感覺。我還是會在 M 群上跟大家聊天。聽大家叫我不熟悉的稱呼(優美= UBOFFICE)^^

小黑,你可以開始存嘴砲兵了,科科

ps. 對了,如果有想趁亂撈便宜,亂打的,我想,可能還是會碰到牆喔,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