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一:

如果把今天工作的內容,完完整整的 po 出來,然後看到我老抱怨錢賺不夠,可能會被天打雷劈吧。

前幾天去台北,花了好貴的停車費,總算把面談暫時告一段落。結果如何? 其實我也不知道。但我知道的是,在心裡面某個地方,已經悄悄的被滿足了。是不是會有 Offer Letter 已經不再那麼重要。當然,如果有成的話,也會挺高興去做的。

現在能夠做的,就只有慢慢的等待。

之二:

最近,老是買不到想買的鏡頭,FA43LE,FA31LE,FA43LE 連續錯過了三顆,買進了一顆 Carl Zeiss Jena 135/f3.5,以及 Pentax 頂級閃燈 AF540。可我拿出去拍照的機會,少之又少,買那麼多鏡頭,到底要做啥? 另外一種松鼠症候群嗎?

之三:

上週末跟同學去看了鬼太鼓,跟老妹去看了暗戀桃花源。還是暗戀桃花源好看,那個鬼太鼓,完全不如預期。應該要在那個鬼字後面,標個逗點才對。不過託它的福,踏進了從小學後就沒再進去過的國父紀念館。

幼齒拉著我去附近的 La Crema 咖啡館喝咖啡。我已經忘了我點的是什麼,喝起來總覺得,有點像是我媽弄給我喝的中藥,龜鹿二仙膠的感覺。我想,如果老闆看到,應該會吐血吧。

至於暗戀桃花源,我得再想想吧。沒看過的,一定要去看,不會後悔的。

之四:

好像快要開始上研究所的課了。但我卻好像開始對於這件事情感到厭煩,就好像丹布朗的小說 Angle and Demon 一樣,剛看幾個 section 就看不太下去。傷腦筋啊~

之五:

沒想到 huangsunny 的 BLOG 被迫要關掉了。這一定被她公司逼的。為什麼公司還是想不透,如果你怕公司的規定與情況被外面的人知道後,會造成負面的印象,那幹麻要做那些規定? 就好像敝公司之前,只要放颱風假,之後就得要某個周末回來補班。這樣的鳥規定,後來被記者寫了出來,神奇的兩天後,就發公告說,以後放颱風假再也不用補上班了。

豬頭,不知道做那些規定的人,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