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初想要玩的,除蘭嶼外,在這幾個月內,莫名幾幾乎都玩到了。年末要不是已經老早訂好周華建演唱會的票,想去已久的司馬庫斯,搞不好又會去。一個接著一個的小心願,逐一被實現的感覺很不錯。


最近,去吳哥窟,古蹟很美,人很純樸,太陽很大,天氣很熱,木瓜很好吃;當週衝回高雄,隔天又跑去墾丁玩,第一次騎馬,不是很容易,很有趣;到太魯閣跑了半馬拉松,認識了幾位人很好的新朋友。第三度前往花蓮市,已經熟到快變成自家後院了 ^^;;去礁溪;去寒風細雨中跟陌生人烤肉;去澳門自由行了三天,迷上當地的牛雜,好吃的店家太多,整個是囤積脂肪之旅;追加了玉山行,第三度去,首度登上三角點的地方,總算順利走完,又認識了一些新的朋友。完成 ING 半馬拉松,回來腿酸痛了三天,累積三枚完賽紀念牌;去侯硐拍一群可愛的貓咪後,聽周華建這位阿背唱歌,回憶年少的青春時光。

ㄟ,怎麼一堆跟數字三都有關(笑)

很充實的一段日子,好像在拼命似的,跟她,他出去玩,卯起來玩。

謝謝聰傑,芳瑜,杏華,我們今年一同看過日月潭美麗的風光,在墾丁一起去騎馬,在羅東,礁溪遍尋美食。二十年兄弟,只是開始,還要在一起當第二個,第三個二十年的兄弟 ^^

謝謝阿德,總是慷慨的廉讓好用的 3C 給我。LX2 已經變成我隨身不可或缺,爬爬走的利器,NDSL 伴我去吳哥窟後,也被我凹下來,最近開始迷上,養任天狗,數獨...XD

謝謝 Jamie,要不是妳的果斷規劃成行,我現在還不知道吳哥窟到底有多熱,小吳哥窟的建築有多美。

謝謝 Zoe,雖然台灣太陽馬戲團票應該是買不到,但有看到澳門的,也是很不賴,更不用提那美味的牛雜跟各式澳門小吃。恭喜妳在年底受洗,真的很替妳高興。

謝謝 Matt,太魯閣,跟 ING 報名與訂房多虧你了。現在,花蓮市那邊有好吃的,大概熟到跟逛自家後院一樣了吧 ^^;

謝謝 Watson,在超棒的天氣中,完成了玉山之行,讓我對於玉山,不再有遺憾。

謝謝梅姐,在今年聽我抱怨很多,總是正面的開導我,也一起聚餐吃好吃的羊肉爐跟麻辣鍋,更不用說一起交流看書的心得。

謝謝 Travian S2 sever 上的朋友,陪伴了一年,第一次的線上遊戲經驗,雖然最終還是刪帳,過程卻不能說是不開心的 ^^

想想,真的很開心,我身邊環繞著一群很棒的朋友,不是我很懂得過生活,是因為我很幸運的擁有你們當朋友。要不是有你們,記得拉著我一起跑,一起玩,按我龜龜的個性,大概不知道何時才會實現。

至於前幾年很瘋的拍照,買鏡頭,總算告一段落。還是很愛 DS2 拍照片的感覺,但拿出來的機會越來越少,連去玉山,我都拎著小 LX2 ,隨時從身上掏出來拍拍拍。拍了很很多很多照片,手抖的,沒對到焦的,拍完很愛的,多到我不知道該怎麼整理,或怎麼記錄這段時間的遊記,通通一股腦的丟到 Flickr 上去,隨人喜歡選取。

不出外晃的時間,我在家看書。是的,宅男也會看書的。今年一整年,根據 aNobii 的統計,看了28 本書,總計 10218 頁。書看的多,不知道腦袋有沒有變的比較聰明一點 :P

回想 2008 ,儘管工作職場冷颼颼,論文題目霧茫茫,除這之外,今年真的過得很愉快。謝謝大家,謝謝。

祝大家,在 2008 即將過完,迎接 2009,也跟我一樣,覺得今年真的是棒透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