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第三次突然出現的機會,本來以為今年稍早前沒抽到排雲,不能上玉山去了。

 

儘管前兩次抱撼沒登頂,然而山一直都在,不強求非得登頂不可。

希望這次能夠平安順利走完全程。

 

照片,心得,等我回來再補囉 :)

我一定會邊走邊後悔,為啥我又來到高山了,明明有懼高症,走到碎石坡,崩璧都挫的很啊 XD

 

ps. 如果有什麼意外,恩,我有加保意外險。雅慧,到時候就麻煩你了 :P

--

我要向山舉目;我的幫助從何而來?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他必不叫你的腳搖動;保護你的必不打盹!保護以色列的,也不打盹也不睡覺。

聖經,詩篇 121: 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