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三天早上從國軍英雄館看出去的風景. 我還蠻喜歡國軍英雄館的, 很乾淨, 價位也便宜, 四人房大概是 1800 左右. 距離市區很近, 前幾篇寫到的點, 除了自強夜市外, 幾乎我們用走的都可以走的到. 前面也容易找到停車位, 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 當然, 沒有民宿有風格, 或是大飯店豪華的設備, 卻是很方便的一個住宿地方.

    我們房間睡的都是這次開車的司機, 阿邦, Duncan 跟我, 前天晚上就沒喝到很晚, 隔天用過早餐後, 跑去找 Lucy 看要不要出去鯉魚潭走走看看, 回來剛好退房. 於是我們就先拋下其他人, 一台車晃到鯉魚潭去囉.


位於鯉魚潭邊的玉山神學院   

    以前常在教會的週報裡面聽說幾個比較大的神學院, 玉山神學院, 信義神學院, 台灣神學院..etc. 很少看到這幾間神學院到底長怎樣, 當我們晃到鯉魚潭旁, 很高興終於看到玉山神學院, 原來在這啊, 不是在玉山那附近啊, 不知道為什麼要取這個當神學院的名字 :P

    Lucy 很快的騎著阿邦帶去的 F20 T2 去環湖了. Duncan 跟我也跑去借了一台協力車去環湖一周.  我們到的時間, 天氣都很舒服, 騎在環湖步道上, 邊看糊邊的漂亮的植物跟涼涼的風, 非常的享受這種悠閒的氣氛. 雖然是這樣說, Duncan 跟我還是很快的就繞湖一圈, 大概是二十幾分鐘吧. 聽說如果在夏天來, 有時會很熱?

    在湖邊碰到了一隻跟漫畫家有賤狗同種的狗狗, 叫牛頭. 據主人說, 他已經有十幾歲了, 看不太出來, 還很有活力的到處跑來跑去, 很可愛的一隻狗狗.


Lucy 你這樣捏牛頭的耳朵, 不怕牛頭生氣啊 XD

牛頭, 借我拍大頭狗一下 :P

啊~伸懶腰...

    這次的時間掐的剛好, 回去還好有趕上退房的時間. 我還是念念不忘去年來吃的花崗亭南華麵, 這次來又看到老闆又開發新的東西, 豆花了. 於是說服大家, 又把大家拖去吃囉. 小朋友看起來長高了點, 一樣的害羞, 老闆超熱情的, 切豬頭皮, 煮麵, 上豆花, 忙著招呼我們. 那個熱情啊, 實在是在其他地方少見的.


來不及拍就被橫掃的豬頭皮, 入味又好吃

看到大塊的牛肉了嗎? 老闆說, 好客人就放多一點, 不喜歡的客人就少放一點 XD

這是我點的南華麵, 手工的麵條, 口感很有嚼勁, 好吃

    老闆今年因為女兒想要吃豆花, 特別開發了新產品. 既然碰上了, 這是一定要試試看的啊


有沒有流口水啊, 科科


這, 哪裡還有胃可以裝這麼大碗的豆花啊 Orz..

    這豆花還沒上時, 大家還不知道豆花的份量, 想說 35 元的豆花, 拿來當飯後甜點剛剛好. 如果這樣想, 那就大錯特錯囉. 上來的時候, 大家都開始哀嚎, 這用深碗公裝的滿滿的豆花, 怎麼吃的完啊. 黃澄澄的薑汁糖水, 有薑的香味, 沒有薑的辣味, 對上炒過的紅糖後製成的糖水, 配上綿密, 黃豆香氣十足的豆花跟花生, 好吃的很. 有來記得要點啊 :)

    不知道來年再來時, 老闆又會開發什麼好吃的新菜色? 明年再來就知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