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選後可至 flickr 看原圖


支持樂生保留僅剩 30% 中的 90% 方案
 

在新莊唸書唸了四年,一直也不知道有樂生療養院這個地方。只隱隱約約記得,好像有團契的契友曾經去那邊服事過。

畢業後,除了幾次回輔大,新莊對於我來說,陌生的好像從來沒踏進去過。

這兩天的樂生新聞,加上 Satan the DarkBringer 的 Blog 介紹下,我們再次看到一個蠻横,不分藍綠,只會牽拖來,牽拖去的政府,對於弱勢團體表現大有為的強勢作為。

對照前幾天發生,讓人匪夷所思的 27 年圍牆變古蹟的新聞,讓人不知道,到底哪堆爛蘋果,起碼還剩下一些還可以吃的部份。

我不很懂樂生的前因後果,對於樂生,我所能夠做的,就是在我的 Blog 表達支持,以及幫忙傳達出去。

請大家有空,去看一下,謝謝

[樂生] 樂生療養院 問與答
Fight! Don't Wait!! -- 308樂生事件


3/13 update
法蘭西實驗室: 讓樂生決定我們的總統
沒人要去英國:樂生與捷運共構的問題︰五個方案之比較

3/16 update
廢業青年日記:圖說樂生院: 90%,懶得面對的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