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好吃的蚵仔煎

呃,這,一拖沒想到已經是離職,跑去關島玩,又開始新工作一個月後了。大概是天譴吧,連兩次想要寫 BLOG 都遇到莫名奇妙的關閉程式。算了,趕緊補一下。

話說回頭,當晚吃完公正街包子,以及不死心的吃完液香扁食,Duncan 跟 Goldberg 顧慮隔天還要跑半馬拉松,決定留下我ㄧ個人繼續大胃王之旅。我們一行人在花蓮市區亂逛,在中興百貨附近,看到了ㄧ家賣蚵仔煎的店家,座無虛席,生意好的不得了。在幾經掙扎後,決定由我繼續挑戰。


生意真的是很好,坐下後,欣賞老闆娘同時處理12份蚵仔煎的高超技巧,足足等了ㄧ輪才等到我們的。


老闆娘先擺蚵仔下去,淋上麵糊,接下來跟一般步驟不同,她是先打蛋下去,然後在正中央炒大量的青菜,等到分開時,再把青菜放在煎好的蚵仔煎上面,淋上醬汁。我不懂這樣有什麼差別,但起碼吃起來,蚵仔焦香,麵糊跟蛋也不會分開,像是吃蚵仔煎加蛋。整體味道非常的好,等待的時間是值得的。



吃完後,我們就打道回府,隔天跑去風光明媚的太魯閣跑步。我是爽爽五公里組,很快就回來了。接下來,依然是美食之旅,至於何時寫,就讓我再拖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