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足球從去年 9/6 意外闖進我的生活中之後,已經在上個禮拜,正式踏進屬於他的家,不再只是個過客。主人是我換帖,在聽我說我撿到小足球,又沒法子長期養他後,就說要接他過去住。只是房子還沒落成,得多等一下。這對我來說剛好,新竹挺無聊,有個伴也不錯。

這幾個月下來,小足球的貼心與黏人好脾氣,讓人不得不多疼愛他多一些。說實在的,送小足球給人,感覺很像送自己的小孩給親戚養一樣。還好,還是可以有很多機會看得到他。

現在住的地方採光佳,全新剛落成,不用窩在我的套房裡面,有完整的空間可以活動。這張照片是他剛到新家,坐在沙發上面四處打量的時,拍下來的。很可愛對吧。聽我同學說,小足球還挺適應的,已經在新家找到他的習慣座位。希望下次再見到小足球,他不要把我給忘記了 :~

要健健康康的喔,小足球,謝謝你這段日子的陪伴,在新家也要乖乖的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