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就是剛剛,我到園區的 ICBC 去辦簽證所需要的存款證明。

身份證,提款卡,存摺,機車與汽車的駕照,健保卡,所有我能想到的證件,我都帶了。

『先生,請問你有印鑑嗎?』

就是這句話,把我完全打敗。

面對可愛的小姐,無辜的跟我解釋他們的認證流程。我努力按奈長久因為不知變通,死板 ICBC
所累積的憤怒。慢慢的用我最平靜的語氣抱怨

「我真的超想把帳戶結清算了..」

真的,我只有這樣講,點點點後面什麼都沒有了。面對臉色開始脹紅的可愛小姐,我只好低聲下氣
的問她:

「那麼,起碼委託書可以給我吧」,該不會連這種一塊錢可以影印兩張的東西都拿不到吧。

或許人跟人之間,還是有那種同理心,還是同情心?

她轉身往主管的方向走去,三十秒後告訴我,可以辦了,但要影印身份文件備查。

山不轉,路還是會轉。謝謝妳,可愛的櫃臺小姐,雖然妳在收據上面,還是寫錯了。
手續費是五十元,不是一百元喔....

--
該辦的文件再減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g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